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Monster cow Animation

5 条评论:

树精 说...

"monster cow"这个名有点怪哦...
最好就给它取给名,酱子就不错了~
还有...有些动作有点..."kek"水...
除了死的那段... = w =lll
再加油吧!
看多点参考,应该会不错的~
\(^ w ^)/

lysoon 说...

是咯,我也酱讲,haiz...我参考很多了,但是就是抓不到那动作的东西,我做到都抓狂,最后还是不改,h有叫我改的,改来改去,没心了..haiz....
不要紧,我会再加油的,谢谢你的意见。有机会我会放上下一个跟好的作品给大家看。

谢谢...

-(Lysoon)-

树精 说...

再加油!!
gambate neh!!!!

小微 说...

我倒觉得动作上确实很像online game的怪兽喔!
不错下^^

不过动画再配上音乐会更妙喔!!^^

lysoon 说...

haha,是咯,我们都没做音乐的,就有一位有做音乐而已,他就是康。haha
谢谢你的commet..

-(Lysoon)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