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赶完了,轻松多了。

终于赶完功课了,真的高心,不过很值得,希望我的作品可以给很多人知道。这就是我现在的愿望。当然我自己还要加强,现在才是我的开始!不可懒惰。过了这个功课,我学了很多东西,合作,忍耐,耐性,知识等...当然一定也有不开心的时候。免不了的事情!
其实我每次想我想要的东西,都达成不到,实现不到,这次终于会有人会看好我。(不懂是不是,我猜罢了。)
要工作咯,要去interview了,但不知道哪间公司会请我,当然我们读这课的,都想要有大公司请!
该休息下了,散散心情,要减压下了,不减压会很惨。现在都瘦了,之前都已很瘦了,现在就.....!还有人讲我皮包骨了,伤了我的心。不可以,我要真明给她看我皮变肉,是肌肉哦!哈哈.我也发觉啦,还真的是瘦了,有什么方法可以加胖吗?(对不起想减胖的朋友哦)因为我真的发觉我瘦了。加胖成功!!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