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不懂要怎么办...

我要做Final Projek了!!好烦啊!烦死我了。最烦的是我好像进错group了,因为有不合作的伙伴!好讨厌,一早我就想走了,但是那时候他们用着我的想法,所以我不能走,哪知我的想法用不着...闲...
今天就突然不爽了,我不想再呆在这个group,就提出分开,但是我真的开不了口,烦烦,幸好有朋友给我勇气讲,才讲得出,不过还是解决不到这个问题,因为没可能给~B~一人的啊!就这一人的不好的思想,就弄到我们很烦。
不知这次最后的projek会怎样,还没开始就有问题了,开始想了,问题更大,要崩溃了!!
我是不是很傻,很笨??!!
不开心的一天,也是很烦的一天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