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哇!!酱都可以,气死!!

今天真的气得要死,原本今天心情好得很,那知领走回家时,~h~找我问我(你们的grop还没解决问题的啊??)“就是上次我们不爽那个~b~!"
今天那~b~找~h~讲我们不尊敬他的意见,讲我们推他出去做助长,又不听他意见。哗!什么哦??!!“妈X"....!!弄到我们一把火!!
之前我跟那~b~单独讲这个问题,已经讲好一切了,还不止我一个人讲,很多人讲他了,他还是不改!!气死我了!现在~h~叫我们在拜四去跟他谈好,现在我们都不懂要讲什么好了,讲了他又不改!讲不定会吵架呢!又要烦了.........projek才开始做,就这样的事,真的没心做下去了!!自己不合作,还讲我们不合作!WALAO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