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这四天的经过....

上个星期六我就回家乡了,那里小学(也就是我的母校!)那办中秋晚会,好热闹。玩到12点才回家,到家不久,我朋友就载我出去喝茶到2-3点,喝到一半,我们就好像看戏酱看,就是警察抓飞motor的马来人,就刚好在我们座的位子对面的路旁,那人跑得好快,他停了motor在旁边,就连忙跑到森林里面,有3个警察追到里面,最后还是给他逃走。真的刺激!真的好像看电影酱!哈哈。最好笑的是,那警察要把那motor骑去警察局,警察不会骑这辆motor,因为有改过!笑到我们要四!wakakakka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天,我们家双喜的一天,那天是中秋节也是我表哥嫂生baby的当天晚上,那baby大约5kg多。我表哥爸爸好开心也很担心,开心到还喝醉哦。哈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,我去pj的公司,那公司好像我读着的一样,不过它是中国来大马开的第一间,那里好大。过后就到1 utama看鬼戏,还蛮不错的一部片,名叫(Body)。支持!看完了就回家到外面喝茶到12点多。这天最多节目了!!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二,上课了,又看到那~B~我就闲了。我跟他讲的东西,他竟然将我没讲!!气死我了!我很像退出了!不理又不是,理又不是!气死我了,该怎么办??!!haiz........

没有评论: